網頁

星期一, 5月 25, 2015

『單堂報名』講座:桌遊的異想世界 2015/6/12(五) 9:30~11:30

聽過、玩過桌上遊戲嗎?要挑什麼遊戲跟孩子玩?透過實際的遊戲操作,體驗深度的策略思考,從中進行各種能力培養,讓大人小孩開心玩開心學,一起來體驗桌遊的魅力吧!










星期二, 5月 12, 2015

『單堂報名』講座:九型人格 2015/5/20,2015/05/27(三) 9:30~12:00

九型人格依據出發點和感受,將人格分成九種性格。除了自己,另外還有八種性格的人在我們身邊,父母、小孩、親友、老闆、老師等,都可能跟你有著不一樣的性格。踏上九型人格的旅程,帶你了解這九種性格星球,認識自己,明白別人,創造更美味的人際關係。

九種星球,您自己是屬於哪個星球呢?

一號星球:勤勞嚴謹,很有原則,做事按部就班,萬萬不能錯。
二號星球:主動積極成就他人,總知道你的需要,主動提供需要的協助。
三號星球:很清楚的目標和漂亮的形象,主動積極,很有效率達成任務。
四號星球:尋找失落的一角,尋覓愛的感覺,很感性,喜歡獨特。
五號星球:活在理智的城堡,單獨但不孤獨,與人接觸是資訊交流。
六號星球:頭腦停不下來,想要面面俱到,設想問題和危險,確保安全的問題專家。
七號星球:開心快樂最重要,生活與玩樂分不開,樂觀正向青春活力。
八號星球:直覺強,直爽豪氣重情重義,重公平與正義,氣勢凌人有話直說。
九號星球:慵懶自在,能躺就不坐,能坐就不站,以不變應萬變。

看到以上的型號
你是不是已經開始想要對號入座了?別急別急,偷偷告訴你,在自在和受壓的時候,號碼是會跑來跑去的喔,而且是有規則可循的~

這也是為什麼特地安排兩堂課,帶大家一起來好好了解

九型人格的課,外面上一次動輒上千元,所以機會難得啊!
這次的講師,是我的朋友,接觸九型多年,她也是一位華德福媽媽,這回遠從中壢而來。
寫這麼多,就是誠心邀請大家參加囉!這是個機會,更認識自己、明白別人^_^

Ps.到時若時間足夠,可以找現場的家長,做練習看型號的活動

by 昀倢




歡迎線上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