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星期三, 10月 26, 2016

16-1025 家長成長班105-01【大地瑜珈~身心靈的療癒之旅】

本學期第一堂家長成長班來囉~

湖山國小家長成長班no.1
【大地瑜珈~身心靈的療癒之旅】

秋季是大地萬物休養生息的時節,爸媽照顧好自己的身心,孩子就能安穩地成長。
透過瑜伽的練習,學習身心放鬆,回到源頭,讓力量回到自己身上。

課程帶領人:
范靜昀 Nefertiti Eva Fan

學經歷:
2009年參與(Yoga Alliance RYT200小時)瑜珈師資培訓。
歷年來投入內觀禪修、Esalen Massage 藥草孕產婦按摩照護培訓、芳療職人芳香Doula培訓、台灣生態芳療訓練、昆達里尼覺知孕育瑜珈等培訓。
更在今年 發展了 "Nice Living" 美好生活以家為核心,以轉化提昇自己為目的,讓家更好!

課程時間:
2016/10/25(二)13:00-15:00

地點:
湖山國小視聽教室

請參加者,穿著輕便淺色服裝,攜帶瑜珈墊及大毛巾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們都是一起的。從未分開過。
我們不必祈求他人的改變,只需不斷地關照自己。
當一個人開始瞭解自己,就能帶動周圍一起轉化。


by 秀秀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photo by 秀秀

沒有留言: